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扎实开展,根据上级安排,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于6月1日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系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学习、讨论。

活动开始,王微、段立周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同志们展开热烈讨论。

王军波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党员只有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反复锤炼,才能坚强党性。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党员民主评议制度,并从个人思想认识、业务能力、监督指导等方面做了深刻剖析。

王振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自我剖析,边学边改、提高思想认识,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提高了对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了党中央提出的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坚持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规范行为、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