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杜成旭到口腔医学系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4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热潮,4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成旭同志到口腔医学系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口腔医学系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以及19普口6班近百名同学聆听了报告会。

杜成旭副书记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故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党史案例,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等方面做了宣讲报告。整场报告旁征博引、脉络清晰、讲解透彻,颇具理论深度与实践高度,报告会现场掌声迭起。

报告会后,杜成旭副书记在口腔医学系党员活动室与师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共话党史学习体会,分享党史学习感受。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铭记先烈不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等等成为了座谈会上的热频词汇,师生们一致表示听了杜书记的宣讲,收获很多同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认识到党史学习是大学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必须学好的一门课,学好党史对于正确认识党情、认识国情至关重要,对于知史明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至关重要,要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地跟随党的步伐。

最后,杜成旭副书记要求师生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同时也要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式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自身理想追求和党史学习紧密结合,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建功立业,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