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口腔医学系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田德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书深,党委副书记杜成旭到口腔医学系进行调研座谈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兴友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察看了口腔医学系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与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口腔医学系主任马涛同志和党总支书记王振敏同志的工作汇报,与系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口腔医学系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专业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和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参赛等方面的情况,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

郑校长针对同志们提出的工作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针对专业群建设、精品课建设、提质培优工作、教学资源库建设和提高学生的资格证过关率、就业率等问题给予了很多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田书记肯定了口腔医学系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口腔医学系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作风扎实,全系师生心齐气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要求系领导班子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师生的价值观引领和学风建设;继续保持党政的紧密配合,团结凝聚师生,带领服务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抓亮点补短板,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重点加强课程建设,推动专业建设晋级晋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出成绩,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