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行业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5月27日,口腔医学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行业宣讲大会,口腔医学系班子、邢台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李健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王振莉、陈幸时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振敏主持,首先由口腔医学系马涛主任对职业教育活动周进行了介绍,职业教育活动周定于每年5月第二周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周的设立目的是要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

大会第二项,由我校口腔医学系毕业生王振莉、陈幸时为同学们分享成长经历和创业经验,王振莉为我校口腔医学系2008届普专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现在邢台市宏皓口腔医院副院长,陈幸时为2005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自主创业建成邢台晨治口腔门诊部并担任门诊部主任,两名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为学弟学妹提出了建议: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详实的职业生涯规划计划、对行业现状和发展的了解和严格的自律性。

大会第三项,由邢台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邢台宏皓口腔医院院长李健领王通过PPT,利用图片、视频、实际工作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口腔医疗行业现状的讲解与发展前景预测。

最后,王振敏对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大力弘扬倡导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尊重技能、崇尚技能、享有技能的号召,以促进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踏着前辈的足迹,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学好技能,创造美好,奉献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