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系举办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口腔医学系举办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大会

为使2022级新生了解大学的学习特点和基本要求,熟悉学校和系部、专业的基本情况,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口腔医学系召开了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大会。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分专业进行,口腔医学技术和口腔医学专业分别于9月18日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半进行。系主任马涛、党总支书记王振敏、系副主任王军波、董泽飞、专职组织员卢青与各班辅导员和700余名2022级新生分别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管副主任王军波主持。

系主任马涛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口腔医学系的历史、发展现状、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苦练专业本领,勇于实践,加强修养,磨炼意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

党总支书记王振敏为新生讲授了主题为《增强使命担当 乐业好学 展青春风采》的专题思想政治课,针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明确目标,规划人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树理想、崇医德、强本领,护健康的殷切希望。

教学副主任董泽飞为同学们分别对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结构设置、相关证书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给同学们的口腔医学生涯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组织员卢青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医学生宣誓,神圣的医学生誓言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展示了同学们对医学事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要认真总结今天的会议内容,善学习勤思考敢实践,不负韶华,拥有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