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系教师“凝聚学习力量,争做学习达人”学习强国经验分享交流会总结

发布日期:2023-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晚8点,口腔医学系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教师“凝聚学习力量,争做学习达人”学习强国经验线上分享交流会”,全体老师参加了分享会。

交流会上2021年度市级学习之星王路平老师为老师们介绍了学习强国的经验和交流学习体会。王路平老师觉得学习强国APP就是“指尖上的课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每天都可以利用休息时间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大事,既能学习自然、科技、法治各类知识,观看一些既娱乐又充满正能量的视频,又能从中查找一些口腔专业的前沿信息和课程资源,还能利用APP中的一些儿童动画片、故事视频来进行亲子互动,并且可以通过答题或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情况。每天早晨起床开始,学习强国就伴随着自己一天的碎片时间,也养成了良好的家庭学习氛围,晚上睡觉前孩子都会提醒自己今天有没有学习强国呢?从最初的被动接受到现在的主动学习,学习强国已经养成一种习惯,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之后老师们纷纷畅所欲言,大家都说到学习强国是国家为我们提供的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不仅只是追求知识,更是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责任担当、一种思想境界来不倦追求,学习永无止境。

最后,系主任马涛和党总支书记王振敏分别进行了总结,勉励老师们继续坚持每天利用学习强国APP关注时政、视频学习、参与答题,充分利用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让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