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卢青     来源:     点击: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口腔医学系党总支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于3月8日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道德讲堂,号召全系师生在新时代下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蔚然成风。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在小合唱《向光而行》中拉开帷幕,由口腔医学系陈哲老师主持,共有唱歌曲学新知颂经典看短片讲故事送吉祥作点评七个环节。师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共同温习《雷锋语录》、观看《雷锋日记》短片、聆听身边的雷锋故事,感悟无私奉献、点滴做起、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大家在送吉祥环节拿起小卡片写下自己铭记的雷锋语录和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牢牢粘贴在雷锋展板上,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党总支王振敏书记对本次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带领大家作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承诺,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和“钉子”精神,付诸实际行动,共创文明美好校园。

口腔医学系党总支把每年的三月份定为志愿服务活动月,接下来将会分别进行义诊、爱牙护牙知识宣传、志愿服务讲座等多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