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口腔医学技术专业1+2校企合作 育人模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产教融合,2023年6月2日,在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技术专业1+2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林雪霞出席会议,学校学术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福江主持。

会上,口腔医学系马涛主任汇报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1+2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即第一学年在校理论学习文化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第二、三学年在企业学习专业核心课程和学徒制、顶岗实习;会上马涛主任还汇报了1+2教学进程表和课程开设情况。大会一致认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1+2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可行,也是在原1.5+1.5校企合作模式基础上的进一步优化。

最后,林雪霞副校长强调,1+2校企合作模式可以聘请企业一线大师、能工巧匠作为教师,发挥大师技能所长,能充分使用企业先进仪器设备,共享优质资源。但要做好校企合作后两年教学工作,与企业充分对接,把校企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做实,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