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系教师在河北省2023年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829日,河北省2023年高校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卢青荣获专科组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86名教师进入全省复赛,最终遴选出本科组、高职组各10名选手晋级全省总决赛。卢青老师认真备赛,结合医学生的职业特点精心设计《职业兴趣与培养》教学内容,融入课程思政元素,采用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工具进行情景式、互动式教学,提升授课效果;在决赛中她以教态大方、表达流畅,现场答辩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受到评委好评,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系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职业风范。

 卢青老师在比赛现场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