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系教师志愿者到联创共建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卢青     来源:     点击:

1021日上午,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卢青带领9名教师志愿者到学校联创共建小区——石安高速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本次义诊主要针对口腔和耳鼻喉方面。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前来咨询问诊,义诊医师免费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义齿诊断、耳鼻喉检查和血压测量等医疗服务,向居民普及口腔保健与疾病预防和耳鼻喉护理知识,围绕牙齿保护、假牙护理、牙膏牙刷选择等口腔健康小常识向居民讲解,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近百名居民对自身健康的疑惑并为其提出合理化建议;认真分析患者的病情,并给予合理的诊疗建议;提醒他们要了解自己的口腔状况,注意口腔保健,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不仅厚植党员为民情怀,增进联创共建感情,也充分彰显了口腔医学系党员志愿者“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得到了联创共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