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举办2023年三级帮扶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7日下午4点,口腔医学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三级帮扶师生见面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长张永格带领帮扶干部参加了会议,与被帮扶学生和被帮扶班级的辅导员完成了首次集体见面对接。会议由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振敏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振敏同志指出,希望结队师生保持经常性联系和深入沟通,建立良好的帮扶关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长知识才干,努力成为自强自立自信、心怀感恩的国家栋梁

永格部长为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三级帮扶”活动的开展情况,她指出,我校“三级帮扶”活动自05年开始实施,至今已成为我校落实师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要求的特色工作,不仅增进师生沟通与交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更是进一步提升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位参与帮扶的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联系被帮扶同学和班级,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尽己所能解决实际困难,指导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勉励被帮扶同学抛去顾虑努力学习保持阳光的心态早日学有所成。

会后,党员干部分别与帮扶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帮扶班级的详细情况和帮扶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家庭等方面的情况,互留了联系方式师生之间拉近了距离,为后期制定一对一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党员干部们将会从学习、生活、身心等多个维度对结对帮扶的班级和学生进行帮和指导

 

关闭